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[切記]日通快遞不適合拿來寄魚

  • 昨天有廠商用日通寄魚給我們, 而且明確指定中午前到, 想說一般貨運都是傍晚/晚上收, 早上(指中午以前)可送達, 結果今天早上7:30日通跟我說東西到了, 我問他什麼時候送達中山大學, 他說要下午? 我"蛤"了一下, 我說裏面是活魚不能派送快一點嗎? 他說要問主管. 問完主管以後打電話來說: 我們還是只能下午2-4點才送過去, 萬一魚死了我們不負責任. 所以現在是怎樣? 看起來這家貨運一整個不適合拿來寄活魚啊. 所以請各位廠商留意, 以後請不要再使用這家貨運來寄魚了, 超峰新竹黑貓都好配合多了.
  • 11:55 AM日通客服打電話來說他們從來沒有遞送過魚, 還以為裏面是一整組魚缸裏面裝魚, 問我有沒有玻璃呢真是可愛~~
  • 3:00 PM左右魚送到了, 司機直接跟我們說以後不要找他們送貨. 喔, 好啊, 不送就不送, 以後就請水族業者不要找日通寄東西就好了呀